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外贸英语 » 商务英语 » 正文

商务谈判最常用30个疯狂英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浏览次数:1691
核心提示:商务谈判最常用30个疯狂英语

在广交会上,中国人想如何造句,用什么时态,而外国人在挖空心思压低价格。用英语进行谈判要求绝对的语言和场面控制能力、敏锐的思维、对西方文化和经济的深刻认识和强烈的民族认识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中国需要谈判高手,平等的发展机会要靠中国人自己去创造!下面我们为大家精选出各类谈判中使用最频繁,最有效的句子,我们把它叫做“谈判口语要素”,大量地脱口而出这些口语要素,必将使你在瞬息万变的谈判桌上游刃有余。
1、Would anyone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dfore we begin?
在我们正式开始前,大家喝点什么吧?

2、We are ready.
我们准备好了。

3、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4、Tust me.
请相信我。

5、We are here to solve problems.
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

6、We’ll come out from this meeting as winners.
这次会谈的结果将是一个双赢。

7、Ihope this meeting is productive.
我希望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谈。

8、I need more information.
我需要更多的信自。

9、Not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来说并不是这样。这句话很实用,也可显示你的“高瞻远瞩”。

10、Let me explain to you why .
让我给你一个解释一下原因。很好的转折,又可磨炼自己的耐心。

11、That’s the basic problem.
这是最基本的问题。

12、Let’s compromise.
让我们还是各退一步吧。嘴里这么说,心里可千万别放松。追求利润最大化是一种专业精神。

13、It depends on what you want.
那要视贵方的需要而定。没那么正规的场合下说:那要看你到底想要什么。

14、The longer we wait ,the less likely we will come up with anything.
时间拖得越久,我们成功的机会就越少。

15、Are you negotiable?
你还有商量的余地吗?

16、I’m sure there is some room for negotiation.
我肯定还有商量的余地。

17、We have another plan.
我们还有一个计划。准备多么充分!胜利一定会属于这样的人!

18、Let’s negotiate the price.
让我们来讨论一下价格吧。

19、We could add it to the agenda.
我们可以把它也列入议程。

20、Thanks for reminding us.
谢谢你的提醒。

21、Our position on the issue is very simple.
我们的意见很简单。

22、We can not be sure what you want unless you tell us.
希望你能告诉我们,要不然我们无法确定你想要的是什么。

23、We have done a lot.
我们已经取得了不少的进展。

24、We can work out the details next time.
我们可以下次再来解决细节问题。

25、I suggest that we take a break.
建议休息一下。

26、Let’s dismiss and return in an hour.
咱们休会,一个钟头后再回来。

27、We need a break.
我们需要暂停一下。

28、May I suggest that we continue tomorrow.
我建议明天再继续,好吗?少提这种建议,中国人一定要学会如何在谈判桌“熬得住“,很多时候不是“技术战”而是“神经战”。

29、We can postpone our meeting until tomorrow.
我们可以把会议延迟到明天。

30、That will eat up a lot of time.
那会耗费很多时间。

30个“谈判口语要素”脱口而出,你已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头,希望你一直奔驰在这条高速公路上,“疯狂英语快速突破法”,将帮助你取得全面突破! 
 

如果您认为此信息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您将相关资质证明和您的权利要求发送至 info@chinainout.com , 中国进出口网工作人员会尽快回复处理!本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转载本站资讯,请注明出处。

 
[ 知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知识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豫B2-20030028-28
HomeSite | Payment | About Us | Contact | Agreement | Copyright | Sitemap | Spread | Guestbook | RSS Feed